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如何選擇 Windows 7 版本

Windows 7 家庭基本版-
此版本的Windows 7將只出售新的低端電腦在其他國家。
它針對新興市場。
事實上,將無法使用以外的新興市場。
所以你可以簡單地假裝它不存在。

Windows 7 入門版本-
包括基本的Windows 7功能集。
你得到基本的用戶界面,Windows基礎,而不是Windows Aero的,它提供了“玻璃”窗口和Aero桌面增強皮克,如航空,航空拍攝照片外,航空搖,航空背景,等等。
您獲得Windows搜索,行動中心,Windows防火牆和用戶帳戶控制(UAC),家長控制,Windows ReadyDrive的,Windows備份與系統圖像能力(但不是基於網絡的備份)時,Internet Explorer 8,Windows小工具,遊戲資源管理的基本遊戲只(空當接龍,紅心大戰,掃雷,小丑宮殿,紙牌和蜘蛛紙牌),以及一套基本的實用工具如計算器,畫圖,Windows傳真和掃描,寫字板,和XP器。

家庭高級版的Windows 7 版本 -
向上移動到Windows 7家庭高級版,圖片大大改善,我相信大多數消費者會很樂意與功能集提供的這個版本。
家庭高級版的Windows 7的基礎是核心功能從Windows 7精簡,加上美妙的Windows Aero用戶界面,以及所有的漂亮的Aero桌面增強特有的這個Windows版本。
你的Windows Flip 3D,活動任務欄縮略圖,生活在資源管理器的圖標預覽。
這裡的淨收益是一個用戶界面,都更具吸引力和更有效率比1提供了精簡。
事實上,這些用戶界面的改善,就我而言,足夠的理由升級。
但是,還有更多。

Windows7專業版本 -
從Windows的飛躍7家庭高級版的專業是相當少一點深刻的,儘管某些人當然會根本得到這個版本,因為它包含的主要業務為導向的功能,如支持Active Directory的域。
視窗7專業用戶還可以獲得Windows XP模式,在充分授權的版本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中與運行在虛擬機在Windows虛擬PC,讓你解決任何揮之不去的兼容性問題所造成的大升級到Windows 7 。

Windows 7 最終版本 -包括每一個Windows 7功能,比Windows 7個專業,但是,只有幾個關鍵性能上的差異,適用於個人,使這是一個無聊的升級-和BitLocker的BitLocker驅動器加密To Go的技術;及微軟的企業客戶管理。
都不是特別有趣,或有關個人。如果你沒有必要,或許使用第三方磁盤加密工具,那麼你可以放心地忽略Windows 7 最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