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別再迷信「無糖」的飲料了


別再迷信「無糖」的飲料了~

別再迷信「無糖」的飲料(食)了~

大家
注意嘍!標榜無糖東西食物最好不吃為妙

-------看完此
文章 ,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我口裡正嚼著「無糖口香糖呢~

找到:
口香糖的成份,出現了Aspartamo突然我的嘴:不再嚼了身上則一陣「嘉冷損

所以:能不吃,就別吃吧~

請:告訴
親朋好友啊!!

可口可樂
零度ZERO
,建議您:不要
-----------------------------------------------------------------------------
在住家附近的超市買水喝,
有一外國人,他發現我買可口可樂零度ZERO
老外︰你經常這個嗎?
我︰時常喝。
老外︰不要喝這個,這個不好 !
我︰為什麼啊?﹗這個不是zero嗎?卡路里低啊!
老外︰不是,這個不好,要喝就喝
正常
的那種。
我︰
為什麼???
老外︰這個裡面含有一種不好成分

說著就拿起那瓶
可樂
老外︰這個裡面含有ASPARTAME不能喝
上網 查就知道了。
--------------------------------------------------------------------------

********* Aspartame ***************

中 文:
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屬於一種代糖經常使用在低糖飲料當中。一種約比蔗糖200倍甜味劑代糖已經被認為成一種經毒素,損害神經系統故這些症狀主要與神經系統有關。

一些與
代糖有關的症狀:頭痛記憶力衰退癲癇視力消失昏迷腫瘤

代糖
:更可使疾病加重,或導致:類似疾病症狀,比如︰纖維性多發性硬化系統性紅斑狼瘡多動症糖尿病早老性痴呆慢性疲勞綜合症憂鬱症

研究證明:
代糖能釋放自由甲醇

長期接受:甲醇毒性,可影響腦中多巴胺系統而導致上癮

甲醇:又稱木醇,占代糖1/3此物質己被劃為:嚴重的代謝性毒物麻醉劑

最近的新聞中,經常有關於
世界級運動員和:健康人仕在服用:猝死報導,其原因代糖損害心臟傳導系統有關。

研究發現:
代糖阿斯巴甜Aspartame),過度刺激擾神經末梢增加肌肉緊張,而引發:偏頭疼

低糖可樂
低糖汽水無糖口香糖冰淇淋綜合維他命許多成藥中都含有:阿斯巴甜

所以:對
代糖過敏的人,只要飲一小口低糖汽水就會引發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